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石家庄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举办两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17:19:38
    语音播报

    石家庄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举办两周年庆典活动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两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总经理苏风彦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上午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两周年庆典活动在石家庄隆重举办,石家庄盛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杰、麦乐儿童文化广场总经理苏风彦、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根友、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容多美、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副总经理姜塞鹏、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段旭皓、铁三局主任冯玉强、北人集团翟营店总经理韦容敏以及麦乐的战略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朋友们、媒体朋友们等近五百余人出席了当天庆典活动。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总经理苏风彦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发展连锁战略做出了合理性布局及展望,还对中国教育产业化趋势下,“社区儿童文化主题商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走向以及关于平民财富增长的投资的话题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