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政策
  • 分享
  • 石家庄打造西部冰雪产业服务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0 09:23: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打造西部冰雪产业服务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陈华)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提出,制定石家庄市冰雪运动和产业发展规划、石家庄市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建立西部冰雪产业服务带、自驾车体育游憩带、户外运动休闲带。

    实施意见提出,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到体育产业领域,丰富大众体育消费供给。大力发展竞赛表演、健身休闲、场馆服务、中介培训等业态,拓展体育传媒、体育旅游、体育科技等新兴业态。重点打造运动地板、拳击用品等具有石家庄特色的体育用品制造产业园区。石家庄还将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方式,扶持社会力量承办体育赛事,加大对草根赛事、民间赛事的扶持力度,进一步丰富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为盘活体育场馆资源,石家庄鼓励有条件的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在课后和节假日向公众有序开放。支持各类体育场馆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开展多层次开发利用。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