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冀商
  • 分享
  • 晋剧《党的女儿》在石上演 山西商会2000人重温红色经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2 10:43:38
    语音播报

    晋剧《党的女儿》在石上演 山西商会2000人重温红色经典

    晋剧现代舞台剧《党的女儿》剧照

    晋剧现代舞台剧《党的女儿》剧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坚定理想信念、重温红色经典。11月17日晚,河北会堂座无虚席,掌声如潮,由河北省山西商会、河北山河集团主办的大型红色经典现代舞台剧《党的女儿》在河北会堂隆重上演。河北省山西商会会员企业党员干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代表2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表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晋剧现代舞台剧《党的女儿》,给观众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女共产党员梁玉梅组织乡亲们为游击队送盐送粮过程中,被叛徒出卖遭遇白匪,最终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感人故事。河北省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永旺介绍说,“河北省山西商会、山河集团共同发起和组织此次观看《党的女儿》活动,既是为了铭记历史、不忘过去,也是为了指引未来,更加坚定地改革创新谋发展,也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