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双创
  • 分享
  • 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9 10:15:05
    语音播报

    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

    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部署。11月28日,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该校的15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创业培训。创业导师李海洋用亲身经历的创业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创业励志课。

    据悉,11月21日,石家庄市人社局、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在河北师范大学启动了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之前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了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活动当天吸引了石家庄各高校的创业者、创业爱好者及创业意向者1000余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从11月21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将在20所高校开展22场创业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