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房地产
  • 分享
  • 2017财智峰会在石举办 董藩预言2018年房价维稳是关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08:59:02
    语音播报

    2017财智峰会在石举办 董藩预言2018年房价维稳是关键

    12月5日,“金融擎动城市---2017年京津冀国际金融产业发展暨城市峰会”在石家庄举办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2月5日下午,由石家庄高新区科学技术局和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主办,润江星际未来城项目承办的“金融擎动城市---2017年京津冀国际金融产业发展暨城市峰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会的政界、商界、金融界、房地产行业大咖、主流媒体等企业精英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金融产业对石家庄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与机遇,助力高新区金融中心跨越式发展。

    活动现场,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素有“给房地产市场算命最准的人”之称董藩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近一个小时的演讲中,董藩就房地产税、楼市调控的长效机制以及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预判等当前较为热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说,房地产业是第一支柱,主导,先导产业,是其它各行各业的发展基地,是国民经济的内在经济联体。他激情澎湃的演讲,风趣的语言、犀利的评论、前瞻的观点赢得场下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