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媒体见面会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4:58:21
    语音播报

    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媒体见面会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举行

    鞠萍姐姐来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2月6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花开时代家长俱乐部主办,由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承办的“智慧父母 幸福家庭”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媒体见面会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售楼部圆满举行,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以及石家庄多家主流媒体和百余名家长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教育,是关系家庭未来的重要组成。因此,随着近年教育热化,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也在积极构建着自己对教育的理解,万科成长中心、万科三好书屋正在逐渐普及万科社区,让教育走到家门口,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而由万科倾力打造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也将在其临近石家庄二中润德校区、东风西路小学学区的区位优势上,加大对万科式教育体系的构建,以万科成长中心、万科童玩中心、国际双语幼儿园等教育规划,丰富区域教育资源,以教育升级构建专属石家庄特色的城市生活,让每个家庭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教育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