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河北省人社厅举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普法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5:22:06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人社厅举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普法培训

    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为使广大继续教育管理者正确理解《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最新内容和要求,切实做好《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贯彻落实工作。12月5至7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继续教育协会联合举办了《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普法培训班。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新喜,河北省继续教育协会会长霍观宇,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处处长张永平,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利用三天时间,就当前我省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内容解读;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河北经济转型升级;通过讲座、企业考察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新喜就河北省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了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授课。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