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冀商
  • 分享
  •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09:39:48
    语音播报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召开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3日,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系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五年一次的会员大会,五年来,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在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促进河北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的“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杨志国同志当选为理事会会长,王强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原秘书长刘宝林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促进会成立五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促进会建立了信息网络平台,推广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经验;促进会举办了“河北省首期企业社会责任培训班”,培养了一批具有企业社会责任知识和素养的人才;为了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我省建立了河北省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同时,制定了《河北省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和《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要求》,强化了对我省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领导,促进了我省企业绿色健康发展;开展了社会公益活动,如“善行河北、万人摘镜”近视公益救助活动,医治10000名贫困青少年近视眼疾病患者。“善行圆梦、捐建100所多媒体图书室”活动。“心系灾区、爱心捐献”活动,捐赠20万元物资及时送往邢台洪涝灾区。发起了大型新闻公益帮扶类活动——“新春走基层”,联合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共同帮助那些在严寒冬季中,生活困难的老人和儿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