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喜迎元旦:石家庄地铁建设者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31 09:06:03
    语音播报

    喜迎元旦:石家庄地铁建设者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

    “踩气球”比赛

    户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与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虽然天气微寒,但中铁职工内心火热,全场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在“袋鼠跳袋”、“珠行万里”、“踩气球”、“不倒森林”、“滚铁环”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中,各单位参赛职工纷纷发挥技艺,大展身手,令人捧腹的场面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大家的掌声、笑声、欢呼声沸腾全场。比赛结束后,各单位均获得一、二、三等奖与团体优胜奖等奖项。

    ​本次元旦联谊会的游戏活动均为集体项目,综合力量对抗与智力竞技,需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意识,比赛带来的紧张与刺激让中铁职工增进了交流,愉悦了身心,激发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勇于跨越、追求卓越,更快更好地推进石家庄地铁工程建设,完善城市交通,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