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央视《鉴宝》专家即将走进秦皇岛居然之家寻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4 09:40:15
    语音播报

    央视《鉴宝》专家即将走进秦皇岛居然之家寻宝

    央视《鉴宝》专家1月21日将走进河北居然之家秦皇岛寻宝

    河北新闻网讯 由居然之家秦皇岛店联合郝禮門概念文创主办的央视《鉴宝》专家组走进秦皇岛鉴宝活动即将于1月21日在居然之家秦皇岛店举办,并同时举办秦皇岛民间国宝评选活动,本次鉴宝活动邀请了央视《鉴宝》栏目和《一槌定音》栏目的四位国家级古董文物鉴定专家。

    届时,来自故宫博物院原陶瓷组组长、古陶瓷鉴定专家叶佩兰,首都博物馆青铜器杂项鉴定专家杨宝杰,故宫博物院玉器鉴定专家张广文,原首都博物馆副馆长、书画鉴定专家邓丁三,将走进居然之家和秦皇岛地区的藏友进行为期一天的现场鉴宝掌眼,为您的藏品“一槌定音”,此次活动的征集涵盖书画、金石玉器、青铜器、瓷器、古钱币、佛造像、文玩杂项等收藏范围。

    近年来,收藏市场的空前繁荣,引发了一股收藏热,人们开始大规模涉足古董收藏、艺术品投资,对于老一辈秦皇岛人来说,谁家都有一两个老物件,然而这些老物件到底是不是真值钱,到底有没有收藏价值,困扰着许多收藏爱好者。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