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京津冀
  • 分享
  • 京津冀广告行业发展论坛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08:57:51
    语音播报

    京津冀广告行业发展论坛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

    2018年京津冀广告行业发展论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研讨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聚焦京津冀广告行业前沿,共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1月5日,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主办,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京津冀广告行业发展论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研讨会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举行。此次研讨会汇聚了教育主管部门、行业学会、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多所院校学生代表在内的200多位与会嘉宾。

    探讨会上,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学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彩霞莅临研讨会现场并致辞,她希望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不仅可以和到访嘉宾交流校企合作办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经验,还可以增加社会各界对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企业合作办学的关注度,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

    随后,北京乔亚盛达广告设计有限公司CEO乔聪鑫作了题为《解读2018广告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的大会主旨报告。通过报告,首先介绍了广告行业的相关知识及国内外发展环境,并对广告行业运行数据进行了剖析,同时对广告产业链进行了梳理,进而详细分析了广告市场竞争格局及广告行业标杆企业,最后对广告行业发展前景作出预测,给出针对广告行业发展的独家建议和策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