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冀商
  • 分享
  •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成立 吴敬喜当选首任会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31 13:49:1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成立 吴敬喜当选首任会长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杨林)1月31日上午,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西美商务酒店举行。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三达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韩强出席大会并讲话。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处长石起伟、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著名学者梁勇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来自兄弟商协会特邀嘉宾、新闻媒体及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共同见证了协会的成立。大会确定了首批48家会员单位,表决通过了《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章程(草案)》《收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河北小马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敬喜先生为首任会长,选举原国大集团董事长、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吕毅华女士,中国巨力集团刘伶醉酿酒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蔚华女士,河北省绿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国辉先生为协会副会长,监事王丹媚,李永飞先生为秘书长。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