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国际庄首家4DX影厅9日即将开业 观影选择又将增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21:08:29
    语音播报

    国际庄首家4DX影厅9日即将开业 观影选择又将增加

    作为世界上首个将4D技术应用于长篇电影的公司,CJ集团旗下的CJ 4DPLEX于2009年在韩国第一次推出“4DX”品牌,并于2010年9月在正式登陆中国。CJ 4DPLEX是4D电影的开创者。作为专注于动感座椅和环境特效的影厅技术领导性 品牌,CJ 4DPLEX是首个将4D技术应用到长篇电影中的4D电影技术公司,通过震动、 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自面世以来,4DX独特的体验和服务赢得了国际、国内院线的高度认可,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4DX影厅数量在中国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耀莱成龙影城秉承一切以观众的观影体验和观影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升级产品、创新体验,提供多元化观影解决方案此次耀莱成龙影城引进4DX影厅,不但进一步推动4DX技术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也为石家庄的广大观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观影选择和引领潮流的4DX五感观影体验。

        

    石家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4DX影厅环境宽阔舒适,为观影者提供了绝佳的观影环境。不同于普通2D/3D电影,在耀莱影城4DX厅内,通过动感座椅和环境设备,提供与电影情节完美结合的多种特效,例如座椅晃动、椅垫振动、暴风雨、雾气、闪电、泡泡、香气等多种感官体验,可以来耀莱成龙影城观影的观众能在观影中身临其境,打造从视觉到体感全方位融入电影的真实观影模式。

        

    如今4D电影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和追捧,此前国内上映的4DX版《美国队长3》《魔兽》等备受影迷喜爱,首映场一票难求。而石家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将秉承为观众奉上最佳视听盛宴这一理念。与4DX强强联手,为石家庄的观众打造更加丰富的观影环境,满足不同人的观影需求。

        

    春节期间,《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以及《捉妖记2》都有4DX版本,耀莱成龙影城也将根据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为石家庄的影迷提供良好的观影环境和优秀的服务态度。

        

    据悉,石家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4DX厅开业仪式将于2018年2月9日盛大举行。喜欢观看4DX的朋友,或者想要体验4DX的朋友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观影票,或关注石家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信或微博参与活动获得免费体验票。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