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京津冀
  • 分享
  • 京津冀知名专家学者调研考察河北沙河玻璃产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1 10:11:30
    语音播报

    京津冀知名专家学者调研考察河北沙河玻璃产业

    考察团到金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应河北金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社红邀请,著名文化学者、中国管子研究院院长范庆骅,河北省委研究室原处长、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专家高文华,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刘林宝,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徐健,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亚军、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学校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教师王遂艺,一行来到沙河进行调研考察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并走进沙河育才学校,近距离感受沙河育才学校的独特魅力。

    考察团一行在金捷玻璃董事长刘社红的带领和介绍下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及钢化、夹胶玻璃生产的全过过程大家对该厂的生产能力和企业实力给予积极认可。

    随后,在范庆骅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沙河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范庆骅教授介绍说,2016年末,清华企业转型升级课组会同河北金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历时一年多的调研、评估、测算,正式创意了景观、休闲、停车于一体的空中玻璃停车场项划。其优势有不占地、不遮光、景观与观景、智能、安全、环保,使企业实现转型升级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