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伊利准备好接棒2022北京冬奥会,Are you ready?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1 10:15:05
    语音播报

    伊利准备好接棒2022北京冬奥会,Are you ready?

    2月25日晚

    第二十三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北京八分钟”以举世惊艳的姿态

    为晶莹的冰场染上璀璨的“中国色彩”

    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令人目不暇接

    中国制造与中国故事的交融使人心潮澎湃

    2位熊猫队长+24位轮滑运动员+24位智能机器人

    以新科技、新文化、新成就

    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自信

    北京八分钟震撼世界。

    一张张中国面孔述说着日新月异的故事

    在2008年的北京、2012年的伦敦

    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也同样通过无数中国面孔

    述说与奥运的不解之缘

    伊利产品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

    早在2005年,伊利集团就正式牵手北京奥运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启了奥运征程。2017年,伊利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这也意味着伊利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十三年来,伊利与奥运共同“征战”在各大赛事的“沙场”上,累计为32大训练基地、28支夏奥队、11支冬奥队、多达12000名运动员提供营养保障。

    一封封邀请函从中国各地“飞”向世界

    面对“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

    伊利主动担起推广冰雪运动、传播奥运精神的重任

    向所有人发出冰雪上的“邀请”

    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开设 “活力冬奥学院”。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等冠军级的教练指导学员学习滑雪滑冰。

    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特别开设了“活力冬奥学院”,还请来了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等一批冠军级的教练,做手把手的滑雪滑冰教学。同时,伊利更提供费用全免的专业冰雪装备、摄影师全程跟拍以及来自伊利产品的营养补给。

    截至平昌冬奥会闭幕,伊利“活力冬奥学院”已经吸引超过4000万人次报名,几乎成为2017-2018冬季最受瞩目的冰雪体验活动。“活力冬奥学院”在全国数十个城市落地开花,让更多人了解冰雪、爱上冰雪。

    一声声2022相约北京的邀请回响耳畔

    为了接棒2022年冬奥会

    伊利以奥运品质为国人打造健康基石

    共同做好准备

    伊利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与健康的产品。

    作为为国民提供营养与健康的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始终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像为家人生产产品一样100%用心,致力于向国人提供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健康营养需求,让世界共享健康。

    同时,伊利也在与奥运共同成长,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已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2016年更是高达26.58%,位居全球乳业第一。

    未来,在服务奥运的漫长征程中,伊利将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相约北京

    伊利准备好了,你呢?

    写下留言和大家分享你的“接棒计划”吧!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