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国企
  • 分享
  • 奥运会旗在河北旅投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传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8 11:26:52
    语音播报

    奥运会旗在河北旅投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传递

    3月3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崇礼站”活动隆重开启,奥运会旗所到之处,受到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作为本次巡展活动的分站之一,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也举行了神圣的接旗仪式。

    随着平昌冬奥会的落幕,2022年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奥林匹克会旗也随之传递至中国,从平昌-北京-延庆-张家口,一路到达崇礼。3日上午,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主会场之一,崇礼举行了庄严的接旗仪式,奥运会旗在旗手的护送下,沿着街道一路巡展,并前往崇礼各大雪场完成传递仪式。

    下午3点,冬奥会旗到达银河滑雪场雪具大厅前,由旅投集团崇礼公司董事长吴翼飞接过会旗,并护送进雪场。在雪滩区精神堡垒前,银河滑雪场总经理法比奥接过会旗,并乘坐A索道将会旗护送至山顶,滦平公司董事长刘忠共同参与了会旗的传递。当奥运会旗在山顶随风飘扬时,预示着奥运精神已在银河滑雪场落地生根。

    奥运会旗随着护送志愿者沿着处女座雪道一路下滑,回到雪滩区的精神堡垒处,由张家口滑雪协会、石家庄滑雪协会、中直机关户外运动协会、雪族俱乐部Maxteam等大众雪友代表共同接旗,并交给下一站接旗志愿者。至此,银河滑雪场奥运会旗传递仪式圆满结束。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崇礼区的奥运筹备工作也在加速推进。作为崇礼地区最年轻的滑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冬奥会的举行,为这一世界级的赛事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