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0:05:39
语音播报

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石举行

3月11日,“非凡之作 耀启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天山·世界之门招商大厅盛大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杨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3月11日,“非凡之作 耀启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天山·世界之门招商大厅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省会各大主流媒体、地产界大咖与数百名天山·世界之门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发布会。

非凡之作 震撼揭幕

上午10:00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福布斯》20大文化地标、河北省重点项目,天山·世界之门是省市政府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缩影。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天山集团一直践行“诚信与品质”的理念。此次推出的天山·世界之门楼王A座是创业城板块收官压轴之作,是天山世界之门标志性建筑“门”型建筑之一,对城市形象提升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农业部部长:根据现行政策城里人不能到农村买宅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