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润江集团向石市青基会捐款100万 援建行唐希望小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7:47:27
语音播报

润江集团向石市青基会捐款100万 援建行唐希望小学

3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润江集团捐赠签约仪式暨石家庄市青基会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杨林)3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润江集团捐赠签约仪式暨石家庄市青基会2018年度首个开放日在石家庄举行。河北润江集团向石家庄市青基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石家庄市行唐希望小学建设和青基会其他公益项目。

活动中,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河北润江集团副董事长焦攀、河北润江集团副总裁郝建增、河北润江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王艳红、河北润江集团公益事业部总经理王长风、市青基会监督员以及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仪式和开放日。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尚秀伟为润江集团颁发了希望工程捐赠证书和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奖牌。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石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