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民营
  • 分享
  •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9 15:11:20
    语音播报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通讯员郝赫)近日,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系统开发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国家发改委批准。

    据了解,“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系统开发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点研究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中心旨在将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涵盖所有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测试功能的研究中心。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将为推进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解决产业关键共性技术与现代工程技术的成果转化、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对河北省乃至华北地区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产品竞争力的提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