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冀商
  • 分享
  • “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发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会在保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1 08:23:00
    语音播报

    “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发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会在保定举办

    3月30日上午10点,“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发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会在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本次活动由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组织主办,得到了保定市残联的指导和帮助,河北省人大代表,省肢残协会副主席刘保生列席参加,保定市部分县市区的残障人士参会。

    在报告会上,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汇集“全国两会”针对残疾人新出台的多项优惠政策,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残疾人事业的章节,制成视频集录播放,并由该校校长张静详细解读宣讲“两会”期间各界人士针对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和规划蓝图所做的重要论述。

    本次活动受到了与会残障人士的热烈欢迎,会上反响强烈,大家争相发言讲感想、谈体会。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