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政策
  • 分享
  • 冀企在泰投资最高可减免13年企业所得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2 10:24:33
    语音播报

    冀企在泰投资最高可减免13年企业所得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近日,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省商务厅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共同主办的泰国商业环境及投资促进政策(河北)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我省60余家企业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泰中罗勇工业园等泰方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

    泰国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正在实施“4.0经济战略”和十大目标产业发展规划,在汽车工业、电子与电气工业、机械工业、高附加值服务等领域具有较多投资机遇。我省企业到泰国投资可以享受多方优惠,可以拥有100%的股权,无本地化要求,无出口要求,无外汇限制。符合条件的生物技术、纳米技术和数字信息技术等高科技企业到泰国投资,最高可以减免13年企业所得税,同时在用地、签证等方面也有诸多优惠。

    省商务厅统计,截至目前,泰国客商累计在河北投资企业5家,投资总额7003万美元,其中泰方出资1327万美元,涉及旅游开发、物流仓储、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等领域。我省在泰国投资设立了6家企业,投资总额2.3亿美元,其中中方投资额2亿美元,重点产业为制造业。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