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行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09:31:0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行唐

    4月10日,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行唐——“青花有爱”第九站公益活动在行唐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4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衡水老白干开展的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行唐——“青花有爱”第九站公益活动在石家庄行唐县举行。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中共行唐县政府副县长徐中玲、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副理事长金永亮、中共行唐县教育督导室主任赵新勇、共青团行唐县委书记盖瑛玮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会爱心企业为家庭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衡水老白干捐款2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0名,他们的殷殷爱心为家庭贫困学生带来亲切的关怀和深深的爱意,为每个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和希望,为社会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2017年5月以来,我市先后在鹿泉、平山、藁城、无极、高邑、元氏、赞皇、灵寿启动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