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房地产
  • 分享
  • 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奠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9 11:10: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奠基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aqSfOu3nAiarnQqxta3zZJ274Rss8tcAHVlWpaceRoEZqWNYHrT9jXg/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嘉宾签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斌、记者杨林)4月18日,以“绿色建筑,荣耀人居”为主题的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荣盛御府项目现场圆满举办。各级政府领导、省会各大媒体嘉宾、渠道合作商及荣盛业主代表相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新华人居焕变升级的历史时刻。

    9点半,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生产副总刘长城、营销副总李荣远、投资拓展副总高燕军、开发副总赵三林、总工程师赵全亮上台为雄狮点睛,唤醒雄狮,寓意迎吉纳祥,宏图大展。随后,锣鼓齐鸣,雄狮起舞,以威武雄壮的腾跃之姿,迎接全新的开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NJ6pB8v2SCiaiayfpN78Br8BJ6zHgz5lrOSibKJYY4YRn7pJ8icXicic0LJs9ymLRwHkNicbZajEWFIuoWpCYo3lFWdA/0?wx_fmt=png

     4月18日,石家庄全被动式住宅示范社区启动会暨荣盛御府&荣盛和府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嘉宾为雄狮点睛。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