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房地产
  • 分享
  • 天山匠筑 盛世熙湖 藁城天山熙湖亮相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5:51:37
    语音播报

    天山匠筑 盛世熙湖 藁城天山熙湖亮相石家庄

    4月22日,藁城天山熙湖产品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

    4月22日,藁城天山熙湖产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场。来自天山集团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业内媒体精英,以及数百名业主代表,齐聚希尔顿大酒店,共同见证藁城湖景洋房住宅项目——藁城天山熙湖亮相的历史性的时刻!

    下午三时许,藁城天山熙湖产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场。现场星光熠熠,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女士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来自集团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业内媒体精英,以及数百名业主代表,齐聚希尔顿大酒店,共同见证藁城湖景洋房住宅项目——藁城天山熙湖亮相的历史性的时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