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房地产
  • 分享
  • 卓达FR墙体技术荣获中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7 09:51:02
    语音播报

    卓达FR墙体技术荣获中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5月5日,中国建材行业最高奖——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在厦门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5月5日,中国建材行业最高奖——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卓达集团自主研发的“装配式玻纤增强无机材料复合保温墙板及应用技术体系”(简称FR墙体)获此殊荣,进一步彰显了卓达在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领先地位。伴随着该技术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的落地,将极大促进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大规模推广应用。

    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原国家建材局)与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颁发,是国内建材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奖项。榜单汇聚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建工集团等众多一流科研院所和大型央企的研发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卓达FR墙体独特的优势、创新的理念从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责任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