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房地产
  • 分享
  • 泰禾地产“院子系”产品鉴赏之旅北京媒体行完美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14:19:43
    语音播报

    泰禾地产“院子系”产品鉴赏之旅北京媒体行完美收官

    作为一种文化精神的载体,“院落”传承着中国人独有的信念与情怀。在多元化发展的今天,泰禾始终坚信“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将中国人的“院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5月3日—5月4日,为期两天的“院见中国,尊迎天下——石家庄媒体泰禾作品鉴赏之旅”成功举办,石家庄各大主流媒体人纷纷受邀参加了本次鉴赏之旅的盛宴,随泰禾一同前往北京,领略泰禾的文化魅力。

    提及泰禾,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其精雕细琢的建筑、古朴情雅的园林、以及泰禾颇具特色的院落格局。泰禾自创立以来20余载,“院子系”产品走过的每座城市,都因它全新的院墅生活方式和品牌印记深入人心。本次媒体行参观了泰禾北京院子、泰禾中国院子、西府大院以及泰禾裕和医院,以专业的角度,感受到泰禾独特的品牌魅力,深切体验了泰禾“院子系”的信仰与情怀。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