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
  • 分享
  • 省发改委组织实施一批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
    七类信息技术制造业发展项目可申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09:21:46
    语音播报

    省发改委组织实施一批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
    七类信息技术制造业发展项目可申报

    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培育壮大新动能,引领支撑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信息技术制造业发展专项,我省决定组织实施一批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

    申报方向有七类:信息网络设备及终端,专网通信设备,半导体材料及集成电路,太赫兹关键器件及产品,汽车电子零部件及产品,新型显示产业,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

    申报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要求为:以关键技术的工程化集成或自主创新成果的转化为目标,体现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建设项目;要求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所需资金已落实,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并完成备案、核准,项目申报过程中暂不需提交土地、环保等落实证明材料;项目投资规模在3000万元以上,建设期一般不超过3年。

    申报应用示范项目的要求为:前期手续齐全,项目投资规模达到2000万元以上;项目单位在相关行业或领域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市场服务规模。

    项目单位应在我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被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2016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被撤销或评为不合格的企业,不接受其项目申报。

    项目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发改委(局)组织申报,扩权县(市)通过所在设区市汇总后上报。雄安新区项目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汇总上报。省属事业单位项目通过主管部门上报。省发改委于6月19日、20日集中收取。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