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石家庄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1 10:30: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赛圆满收官

    6月2日,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6月2日,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石家庄赛区的比赛在众多球迷的期盼中拉开帷幕。2018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是在中国足协指导下,由万科V盟主办的足球赛事。以足球为媒介,以比赛为形式,让体育文化精神扎根到更多的万科社区中,让运动、健康、为宗旨的体育精神,为万科业主提供健康丰盛的社区生活。

    在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赛石家庄站开幕式上,石家庄万科V盟负责人梁晓夏、河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哲、河北省电视台足球评论员杜大江亲临现场,为球员加油打CALL。另外,还有足球宝贝的火辣热舞点燃绿茵激情,面对挑战,各个足球队摩拳擦掌,已经严阵以待!巅峰对决时刻,精彩不断!

     

    6月2日,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上午十10时许,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运动健儿矫健的步伐驰骋在绿茵场上,他们时而加速、时而炫技、时而激烈拼抢、时而呐喊助威,每个人不知疲惫的为着梦想而拼搏到最后一分钟。活力四射的比赛,惊心动魄的对抗,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大家对于足球运动的参与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万变风云队脱颖而出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凭借精彩的表现他们不仅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获得了代表石家庄出征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区域赛的资格。同时,战狼队、万有引力队、万众一心队等三支队伍的表现同样让人赞叹,他们快乐运动、奋勇拼搏的激情感染着每一个人!

    6月2日,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万变风云队荣获2018石家庄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冠军。

    至此,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石家庄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在这场赛事中,每支球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表现出了对这项运动的热爱。现阶段,运动收获健康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体育事业的旁观者变身参与者,万科,作为全民运动健身的先行倡导者,一直致力于提高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让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构筑健康石家庄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