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当端午节遇上618  苏宁易购带你这样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5 10:42:04
    语音播报

    当端午节遇上618  苏宁易购带你这样嗨

    618已然成为各大零售商年中促销争夺的新高地,从线上电商到下线实体店,从价格到服务,各大商家各显神通。而今年的618又恰逢端午节三天小长假,俨然成为了一个购物小黄金周。加之6月17日的父亲节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这个618必将与众不同。作为引领河北家电零售多年的苏宁易购,在6月年中大促中,又将如何玩转本次端午节小长假?

    端午小长假,年中大促价格到底

    据了解,河北苏宁发动全品类商品年中大促,精品空调1599元,55吋电视2399元等千台爆款。购买前办理预存20变200,可享受更多实惠和精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世界杯唯一家电赞助商的海信将和苏宁强强联手,强强联手推出购海信系产品满四免一。为年中促期间的套购顾客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O2O新玩法,每天都有新发现

    智慧零售时代,用户体验至上。谁能够带用户玩起来,谁就能俘获用户欢心。本次618年中大促,借助端午佳节和世界杯的到来,河北苏宁在年中庆期间推出一系列基于用户群体的互动活动。

    在线上开展端午龙舟、观赛世界杯等朋友圈小游戏。在门店,设置球迷“看球吧”,为球迷朋友提供大屏观赛的乐趣,并且现场免费畅饮啤酒,店外布展“球迷小镇”,让看着足球吃烧烤成为现实,真正“激情世界杯,狂欢过足瘾”。针对非球迷,在门店还安排了“粽情端午”亲子活动,可以与小朋友们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智慧零售,打造服务闭环

    夏日到来,空调进入旺销阶段,为了减少顾客的等待时间,苏宁空调开启送装绿色通道,做到上午送下午装。在6月年中大促换新热潮中,苏宁还开展以旧换,最高可抵600元,不仅如此还有30天价保承诺,做到线上线下比价买贵就赔。关于售后,苏宁推出“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46项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放心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