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焦点图
  • 分享
  • 时尚河北馆惊艳2018时尚深圳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5 14:14:31
    语音播报

    时尚河北馆惊艳2018时尚深圳展

    7月5日,2018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杜昱辉摄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 今天上午,2018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由105家河北服装企业组成的时尚河北馆(3号馆)惊艳亮相,际华三五零二、古威隆、壹名等河北知名服装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的目光,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时尚河北馆惊艳亮相

    据了解,“时尚河北馆”总面积7500平米,参加展会的105家重点企业主要来自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肃宁、邢台清河、衡水大营、辛集等地的服装特色产业集群,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裘皮服装、羊绒服装、休闲家居服、衬衣、鞋类箱包、纺织面料等多个品类,代表着当前河北服装产业的实力和水平。

    7月5日,2018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图为“时尚河北馆”开幕现场  杜昱辉摄

    展会期间,41家河北企业将联合深圳知名设计师举办5场服装秀,邀请时尚界专家、企业家来河北馆举办3场高端论坛,同时还邀请了大批专业买家、经销商到场与参展企业面对面洽谈交流。

    时尚河北馆还将集中展示河北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互联网+产业链等时尚元素和河北在服装制造方面的高端和前沿水平,展示河北服装产业的领先技术和重大成果。展区还将推出河北形象专区,通过实物、影像、图片、创意装置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河北新貌和发展优势,让观众零距离感受新河北的时尚魅力。

    河北服装向时尚转型、向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表示,2018时尚深圳展开幕,也是河北服装迈出时尚转型步伐的标志性时刻。

    7月5日,2018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图为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巡展  杜昱辉摄 

    “河北是工业大省,工业增加值连续13年居全国第6位,河北也是全国重要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2017年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1659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0亿元;纱和布的产量分别居全国第7位和第6位,绒线、粘胶短纤维产量均居全国第2位。”龚晓峰说,经过多年发展,河北培育形成了清河羊绒、容城男装、辛集皮革、肃宁和大营皮草、宁晋休闲装、高阳毛巾毛毯等一批特色产业集群和一批知名企业和产品。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服装产业发展,今年4月专门出台了《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多措并举推进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宋立功表示,组团参加“时尚深圳展”,设立“时尚河北馆”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冀深产业合作、推进河北服装产业时尚转型的重要标志性事件。参加这样一次活动,一方面是带动了企业走出来,学习先进经验,感知时尚理念;另一方面也通过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平台更多的推广我们河北的品牌,使我们的品牌在更广、更宽、更大的领域参与竞争与合作。我们相信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对于河北整个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都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新闻链接:

    时尚深圳展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已成功举办17届,2018年开始简称为“时尚深圳展”。2018时尚深圳展将于2018年7月5日—7日 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服装服饰企业参展,包括致美风尚、独立设计师品牌、国际荟萃、饰界之窗、潮动天地等12大主题展区。2018年时尚深圳展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着力于推动参展企业和设计师的品牌化运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