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暨第三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5 18:04:09
    语音播报

    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暨第三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8月15日,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暨第三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和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由河北省工信厅指导,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主办。活动现场,来自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参赛团队及选手共计100余人参加。

    图为评委现场打分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河北省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营造和推动品牌走出去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有效传播河北省的品牌故事,塑造河北省的品牌形象,提高河北省的品牌影响力。大赛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共包括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

    图为现场颁奖

    据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张素维介绍,本届大赛报名企业23家,共征集演讲作品15个,征文作品21篇,微电影作品5个。

    此外,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六届,是由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今年全国共设27个分赛区。石家庄作为分赛区之一,将推选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