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雄安商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1 11:30:1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雄安商会成立

    2018年9月10日,石家庄市雄安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市中国大酒店隆重召开。原河北省副省长郭洪歧、原省人大副主任龚焕文、保定市有关领导及来自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联、兄弟商会、商盟、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省广电著名主持人李倩主持。受商会筹备组委托刘顺起向大家汇报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在许国壮会长的领导下,在刘顺起、李立新、许国友等同志的支持下,经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联等部门指导下,自今年4月筹备以来,目前已吸收会员单位50多家,并于9月2日召开了第一次预备会议,提名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领导班子及规划草案,提交本次大会审议。

    在石家庄市雄安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章程》、《财务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确立了“服务会员,整合资源,着眼未来”的办会宗旨。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由理事会推选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许国壮任商会会长,李立新任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有:王勇、许国友、张宝东、张淑环、张国民、刘建通,秘书长由刘顺起担任。

    在石家庄市雄安商会成立大会上,石家庄市工商联主席吴相君跟许国壮会长共同为石家庄市雄安商会揭牌,这标志着商会即日正式成立了。紧接着市工商联吴主席为商会许会长授牌,石家庄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市工商联调研员闫志勇同志与石家庄市雄安商会党支部书记邸建和同志共同为雄安商会党支部揭牌。石家庄市雄安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