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中交石家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做客河北新闻网
    畅聊石家庄商业地产那些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6 15:38:46
    语音播报

    中交石家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做客河北新闻网
    畅聊石家庄商业地产那些事

    9月26日,中交石家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做客本网“金融会客厅”系列视频访谈节目。图为访谈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杨阳) 今日下午,中交石家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做客本网“金融会客厅”系列视频访谈节目,围绕近两年石家庄商业地产的现状和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讲解。

    王建军表示,商业地产的发展要看城市活力,以及产业和人口的聚集。过去来看,石家庄是城市战略偏低的城市,但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速,雄安新区的设立,石家庄的战略位置,产业聚集、人口和配套设施的聚集都在逐步提高。在过去,石家庄到北京需要4个小时,现在高铁开通,一个半小时到北京,一天可以往返一趟北京、天津,因此很多企业逐渐看中石家庄的地理位置,可以预期,未来的石家庄的商务办公市场仍有很大空间。

    另外,作为业内人士,王建军还给企业家及投资者介绍一些选择写字楼的小窍门。他表示,企业在选择写字楼方面有几个小问题还是需要注意的,首先是企业租赁写字楼不仅要考虑交通、周边配套、环境等因素,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企业承租能力,租赁面积和未来扩租面积综合衡量,如果需求面积较大且企业资金压力较小的话,建议选择毛坯交付的项目,这样可以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装修出更符合企业气质的的办公空间,如果企业发展较快,对于项目是否能提供扩租空间需要在入驻时重点洽谈。另外,需要着重考察的是写字楼的物业服务及硬件条件是不是能满足企业的要求。新建楼宇各方面配置都比较先进,无论从电梯数量、新风系统、空调冷暖调节等各方面做的相对都比较好,而且避免了设备老化带来的各种问题,因此建议企业在预算内,尽量选择配置较高的新建楼宇。

    责任编辑:杨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