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印发
    77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入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9 08:56:55
    语音播报

    《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印发
    77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入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实习生张朋成)日前,省工信厅印发《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77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入列。其中技术水平填补国内空白的有82项,填补国际空白的有12项。

    按照行业门类划分,入列的770项新产品新技术中,装备制造307项、电子信息104项、医药75项、纺织16项、冶金60项、化工66项、食品53项、轻工40项、建材35项、节能环保14项。

    该计划是我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性计划,旨在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消化吸收等方式,加速经济竞争力强、市场份额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引导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