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喜贺业主回家 石家庄东胜·紫御府五號院顺利交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10:56:14
    语音播报

    喜贺业主回家 石家庄东胜·紫御府五號院顺利交房

    图为东胜·紫御府五號院物业给月柱交钥匙时的情景。

    “公园大府,循梦归家”,11月1-5日省会石家庄深秋临冬之日,桥西高端人居标杆,影响力颇大的物业项目东胜·紫御府五號院亦迎来5#、6#、7#三个楼座交房入住,五號院在东胜集团领导指导和城市公司各部门支持下,克服了工农路修路、雨季施工,以及秋收农忙的制约,紫御府项目部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跟班作业,合理调度,终以过硬的品质实现完美交房,公园大府历经精工巨著,亦终迎来业主欢颜回家的盛景,期盼已久的业主终于循梦归家。

    收房当日,东胜·紫御府拱门耸立、彩球飘飘,红毯铺地,处处喜气洋洋,往来的业主都是欢声笑语。尽管交房日办理入住手续的业主比较集中,但是现场依然井井有条,流转流程畅通,各部门配合默契,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业主节省宝贵的时间。东胜紫御府制定了细致而周到的专享流程,每个交房步骤都有专人负责,尽显业主尊贵身份,让业主在这个深秋的时节,回家的感觉尽是温暖。

    图为东胜·紫御府五號院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深秋中的裕西公园,带着朦胧的静美,而旁边的东胜紫御府静谧虚实之间则多了几许居住幸福人气。描写东胜紫御府收房现场的词汇不仅有彩带、鲜花、气球,还有一杯热茶、一个微笑、一份管家周到细致的服务,当然最重要的是业主收房的幸福表情。

    东胜紫御府办理收房的业主带着满面红光,洋溢着喜悦的神情。幸福快乐是每个人此时唯一的心情。而五號院卓越的品质能够获得广大业主如此欣喜的认可,也是东胜紫御府服务团队的欣慰。

    和爱的人相携一起来收房,前往温情满满爱的家。新家入住,陪家人拿上钥匙、一起迈进新房,一起去见证这样一个幸福的时刻,这应该是这个深秋最美妙的画面。收房,是业主的幸福,这同样也是开发商、建筑商、物业感到欣慰的一天,得到业主收房后满意的回馈,是东胜集团地产人的答卷。

    图为东胜·紫御府五號院小区内优美舒适的环境。

    许多业主对紫御府交房的贴心服务和紫御府的社区环境赞不绝口,一对小夫妻说“我们原来居住在中华大街那边,一开始吸引我们的,怎么说呢,就是环境了了吧挨着一个公园,以后有了小孩后,带着孩子随时可以在公园游玩……”而另一位中年人则谈到自己的公司就在桥西,除了裕西公园的环境不可复制外,另一个就是这边畅达的交通,“公司开在附近,也在紫御府购买了房子,上班路上耽误的时间太多,就没有太多时间去会会朋友和提升自我。所以,住处地段一定要好,下楼就能办公,出门即可购物。不同的业主有不同的需求,但是紫御府都尽心满足,幸福的生活在这里将重新起航。

    一块平地,从无到有,从旧村鄙陋街容不整到园林丰茂百花盛开,从块块瓦砾到精美大宅,拔地而起的不仅仅是幢幢高楼,也是东胜集团的心血积累。东胜·紫御府经历了四年春秋,栉风沐雨,考察全国知名楼盘精心规划,园林雕琢匠心,考究立面,每一个细节都投入无比的心血与精工。

    图为东胜·紫御府五號院小区内优美舒适的环境。

    东胜紫御府坐享裕西公园自然资源,毗邻省委大院,石家庄书画院,美术馆在侧北的浓厚人文气息,成品园林,更有维明路小学西校区,全现房销售,无需等待即成为省会当代首席公园大府业主。

    东胜紫御府为峰层人士量身打造的传世大宅,现仍有少量珍藏房源在售,面积103-106㎡稀缺多层城市华府、200-249㎡宽景洋房、高层,双主卧,超大面宽、短进深、大尺度视野光景、私密套房设计等等,不失为城市精英阶层与世代家族同堂的绝佳之选。东胜紫御府名副其实的成为桥西最宜居、舒适的传世大宅。

    中国地产百强东胜集团,以“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企业宗旨,深耕燕赵大地,布局城市发展进化,作为“棚户区改造”的专业地产开发企业,东胜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参与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所取得的斐然成绩享誉省内外。东胜集团根据城市的自身特点和地块特色,充分满足居民安居乐活的消费需求,全面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引领人居商业发展新潮向,塑造城市商业人居新格局。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