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磐谷珠宝即将亮相石家庄华润万象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0 14:20:36
    语音播报

    磐谷珠宝即将亮相石家庄华润万象城

    11月3日,让尊享成为生活常态”的磐谷珠宝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磐谷珠宝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3日由香港磐谷国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河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河北地矿珠宝有限公司、河北磐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协办的“让尊享成为生活常态”的磐谷珠宝品牌发布会在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

    据悉,11月10日,万众期待的“磐谷珠宝”将在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磐谷首创的“珠宝生活化,生活优品化”的文化理念,“金银珠宝茶,美学生活家”的创新平台,也将华彩亮相。

    下午3时许,太行国宾馆三楼西华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本次发布会上,我国珠宝玉石专家、河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边洪潮、磐谷珠宝公司董事长付美芳、华润万象城总经理彭凡先后致辞,充分肯定了磐谷珠宝近二十年深耕市场、创新经营、跨跃式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寄于了更大的期望。

    11月3日,让尊享成为生活常态”的磐谷珠宝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茶艺表演活动现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磐谷珠宝合作伙伴荷兰Eleven Roses中国区市场总监靳奕辉先生向各位来宾详细展示、讲解了全球专利产品,国际创新花式切工钻石Eleven Roses。美伦美焕的11朵玫瑰、光彩四溢的火彩优雅的体现在小小的钻戒戒面上,令到场嘉宾叹为观止。

    现场茶艺表演环节,磐谷珠宝向嘉宾展示了磐谷专利产品“国瓷---银瓷天成”系列。足银和国瓷完美烧制一体,集科技、养生、文化于一体,很好的体现了“科技与艺术相遇,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11月3日,让尊享成为生活常态”的磐谷珠宝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磐谷珠宝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

    据悉,作为首批进驻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的主力珠宝品牌,磐谷珠宝将首创“会所式”服务平台,将国际化、时尚化的文化珠宝理念进行闭环链接,这不仅是“珠宝+生活”的文化盛宴,更重要的是在悄悄改变人们的生活消费方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