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苏宁发布战报:超市同比增长546%,红孩子同比增长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2 15:41:46
    语音播报

    苏宁发布战报:超市同比增长546%,红孩子同比增长151%

    今年双十一恰逢周末,随着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发展,苏宁提出全民嘉年华,倡导上网上街上苏宁。苏宁以全新的玩法、力度空前的优惠、贴心的服务吸引了数以千万的消费者上网上街上苏宁,边逛边玩边购物。11日,苏宁超市销量同比增长546%,苏宁红孩子同比增长151%,上升势头强劲。

    冬天更搭!火锅配菜销量是去年同期12倍

    今年以来,苏宁超市在生鲜领域不断加码,已拥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休闲食品、酒饮、滋补保健、美妆等众多品类。苏宁严把供应链和产品品质,自然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截至11月11日20点,苏宁超市整体销量同比增长546%。

    立冬过后,天气逐渐转冷,再没有什么比吃顿火锅更舒服了。苏宁超市鲜品类表现优异,同比增长851.9%,火锅配菜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2倍!吃火锅,少不了美味而又营养丰富的牛肉。数据显示,苏宁超市进口牛腱子销量超过180吨,而来自赤道附近的美味——厄瓜多尔白虾,则累计售出70吨。

    人生最幸福的事:三五好友小聚,吃着火锅喝着酒!截至20点,苏宁超市进口葡萄酒同比增长390%,而进口牛奶同比增长165.65%。

    苏宁为脱单立功!男士买了10000多支口红

    数据显示,11日当天,男士购买口红的数量突破了10000支,其中迪奥魅惑润唇蜜、DHC润唇膏最后欢迎。钢铁直男们的一个小举动,大幅降低了我国光棍总基数。

    双十一这一天,消费者用行动阐释了什么叫做“爱情就是给她安全感”,截至20点,苏宁超市累计售出1220000个安全套。

    今天,还要友情提醒一下钢铁直男:女友不舒服,不要总是让她喝热水,有时候,一碗养生粥更能博得美人心。数据显示,11日当天,苏宁超市累计售出速食粥类1800000罐。

    有人买口红秀真爱,自然就有人“撒狗粮”。对于宠物来说,双十一是考验主人是否真爱的时候!截至11日20点,宠物食品增长1683%,宠物用品增长2489%。

    大米售出15000000斤,苏宁快递小哥扛上楼

    苏宁超市当天售出大米,累计15000000斤!而生活用纸销售同比增长153%。冬天吃苹果,疾病绕道走。阿克苏苹果累计售出1000吨,50多万个家庭在双十一期间享受到了来自新疆的美味冰糖心!

    由于苏宁推出的如约送、准时达、送货入户等服务,让消费者享受贴心的服务,几袋米、几桶油……买再多都不用怕,苏宁快递小哥都能帮忙扛上楼。

    红孩子线上线下齐发力,一天服务30万父母

    伴随全面二胎政策实施,我国母婴产品与服务母婴需求量大大增加。而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化、体验化、服务化,正成为新一代奶妈奶爸的首选。苏宁红孩子的全渠道发力,截至11日,双线购物人数共计30万人,苏宁红孩子同比增长151%,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孩子最爱乐高,马克卡车成首个破百万单品

    奶粉、纸尿裤、洗护用品成为热销品TOP3。品牌销售前三强——惠氏、美赞臣、美素佳儿双线飘红。玩具车成为孩子们的最爱,乐高机械系类马克卡车,成为当天第一个破百万超级单品。

    父母们最关心孩子的饮食习惯,爱音餐椅销量同比增长334%,再破品牌单日销售记录。父母们最喜欢囤的单品是婴儿湿巾,子初洋甘菊婴儿湿巾累计售出1000000包。

    由于苏宁邮局提供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的即时极速配送服务,所以在红孩子买得再多也不用担心。

    购物溜娃两不误,超2万人次孩子在儿童乐园玩耍

    双十一不光线上买买买,还要门店逛逛逛,今年双十一,集购物、溜娃、娱乐于一体的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达到121家,覆盖国内主要的一至三线城市,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多。依托 “智慧快消”战略,苏宁红孩子二代店已经摆脱了母婴店陈列展示产品的固化模式,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消费场景,因此,11日当天,超过2万人次小朋友在红孩子线下儿童乐园玩耍。

    双十一期间,苏宁红孩子更是总冠名2018 Kids World新丝路X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近80000选手参加比赛,启动苏宁红孩子向母婴时尚领域转型。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