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工信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我省15家企业被评为绿色工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3 10:46:22
    语音播报

    工信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我省15家企业被评为绿色工厂

    13种产品被评为绿色设计产品,2家开发区被评为绿色园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黄清标)近日,工信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391家、绿色设计产品480种、绿色园区3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1家。我省的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被评为绿色工厂,石家庄格力电器小家电有限公司生产的吸油烟机等13种产品被评为绿色设计产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河经济开发区被评为绿色园区。

    我省入选绿色工厂的15家企业分别为: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徐水高新电源分公司、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泰成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