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开业一周年庆暨保费收入过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4 16:43:57
    语音播报

    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开业一周年庆暨保费收入过亿活动

    2018年11月12日,对于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合众财险董事长陆峥嵘先生及总裁室全体成员一行人莅临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对分公司一周司庆、保费收入过亿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积极响应保险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合众财险紧抓机遇、布局发展,于2017年10月27日积极开设了第一家省级分公司——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

    合众财险入驻燕赵大地以来,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把合规经营当作公司发展的红线、底线、生命线,坚持“合规重于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合规文化的建设,在服务好客户的前提下,积极为广大客户送去保险保障,并于2018年11月5日保费收入突破亿元。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合众财险以技术力量驱动业务发展,重视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开发“一键投保”,提升用户投保体验;同时,自主开发微信理赔“一拍即合”,实现从承保到理赔,为客户提供极致的全方位保险服务。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和远大抱负的企业,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行动,开展公益助学行活动。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和群众为灵寿县柏山中心小学在校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图书和部分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地方教育扶贫工作。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

    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在监管部门领导下,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为己任,树立在河北市场的良好形象,也为促进地区保险业良性、稳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