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中建路桥六公司与邢台市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4 23:47:23
    语音播报

    中建路桥六公司与邢台市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如彬)11月13日,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在总部9楼会议室与邢台市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邢台市体育局局长邢利、副局长李大鹏、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利彬、党委常务副书记贾占明等人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立足驻地邢台市,积极与当地政府开展合作共赢,不断开创携手新模式,彰显央企社会责任,为邢台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构建美丽文明邢台做出了一定贡献。2016年邢台“7.19”特大洪灾,328省道(隆昔线)位于内丘县侯家庄乡白鹿角村地段被无情洪水冲毁,通讯中断,附近5000名村民与外界失去联系,面对险情,该公司即刻组织107改造项目部青壮年15人组成救援抢险突击队,不计代价的调去多台大型施工机械,经过昼夜抢修,终于打通了救援通道,其无私奉献精神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2017年,邢台市举办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由该公司承建的邢左线邢台市至大西庄段养护改造项目三合同段,是本次自行车大赛的重要赛道,为了提前完成赛道施工任务,该公司大年初六就组织员工返回工地开始施工,经过干部员工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提前20天完成了赛道工程施工任务,为2017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如期举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2018年邢台市举办“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于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始终把支持邢台建设发展作为自己的份内工作,此次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赛事受邀嘉宾全程参与了赛事组织工作。赛事结束后,公司被中共邢台市委办公室、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予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最佳赞助企业”。

    “六公司住在邢台就要热爱邢台,邢台就是我们的家。”作为地地道道的邢台人,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利彬深情地说:“作为住邢央企,六公司会始终秉承中建路桥‘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并用‘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的企业精神,助推邢台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升邢台市整体社会影响力,与邢台人民共同打造美丽邢台国际靓丽名片。”

    签订仪式结束后,邢台市体育局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体育活动室和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