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您有一份邀请函有待查收!
    首届京畿创新论坛11月30日举办邀您参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7 10:58:21
    语音播报

    您有一份邀请函有待查收!
    首届京畿创新论坛11月30日举办邀您参加

    众所周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与根本。就日前而言,河北省企业创新能力略显不足,技术获取能力与新产品产出能力偏弱。河北企业亟需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创新能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引领作用。2018年8月,河北省委省政府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河北省“万企转型”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中明确提出,在万企转型中,要发挥智库及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如何转、往哪转”的问题。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下称“研究会”)作为河北省知识产权行业重要的社会组织之一,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接政府工作,组织各类研讨交流和培训活动,对于河北省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与意义。

    在“万企转型”时代背景下,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提升创新能力,研究会特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石家庄科技中心召开2018年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年会暨首届京畿创新论坛,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智库、创新示范园区、国内名企专家学者,通过专利分析、专利导航,就当前如何利用专利大数据,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方法进行交流研讨。在此,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携手共助河北省企业迈出转型升级的第一步。报名电话:0311-66560677。

    扫码二维码关注研究会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