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2018中国京津冀不良资产行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7 22:36:57
    语音播报

    2018中国京津冀不良资产行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11月15日、16日,中国京津冀不良资产行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不良资产行业联盟、瀛和律师机构不良资产专委会、河北银保监局、金融资产交易所、证券公司、各大银行、地区城商行等百余家金融机构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志军女士致辞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志军表示,中国京津冀不良资产行业高峰论坛是跨地区的大型不良资产行业论坛,当前正值金融不良资产行业发展的高峰期,希望大家本着稳妥、合规、服务、共享的理念,找准定位,提高本领,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元化的金融要求,为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

    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秦丽萍致辞

    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秦丽萍以《简析市场化债转股》为题,从市场化债转股的政策体系、重要文件两个角度出发,以李克强总理的讲话为指导思想,重点解读了相关政策性文件,并对政策性债转股与市场化债转股进行了对比分析,就市场化债转股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使参会人员对市场化债转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瀛和律师机构不良资产专委会主任杜称华博士演讲

    河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建峰演讲

    厚几设计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王永磊演讲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茂演讲

    此外,瀛和律师机构不良资产专委会主任杜称华、河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建峰、厚几设计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王永磊、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茂、信达海胜基金总经理张文良、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陶峰英、金卓资产合伙人尹星、深圳联合金控董事长程飞分别作了不同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对当下不良资产市场的看法和分析。

    信达海胜基金总经理张文良演讲

    金卓资产合伙人尹星演讲

    深圳联合金控董事长程飞演讲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陶峰英演讲

    本次论坛由不良资产行业联盟、瀛和律师机构主办,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协办,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零一资产管理公司承办。会议中涉及到不良资产行业的多个领域,为不良资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本次论坛根据京津冀地区的不同地区行业发展现状与需求,整合各地区独特的自然资源和金融资源,研究化解京津冀地区不良资产的方法和措施,相信经过这两天会议的学习与交流,一定可以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及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