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全面深化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改革研讨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7 22:39:43
    语音播报

    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全面深化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改革研讨会召开

    11月14日下午,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全面深化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改革研讨会在邯郸召开。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河北省青年商会特邀嘉宾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对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进行了改选;新当选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作了《关于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改革意见建议》的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全面深化我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改革,建实建强建活建好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河北省青年企业家组织,有效促进青年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同志要带头学习好、领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贡献力量;要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努力开创河北民营经济更美好的明天;要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增强责任心,在脱贫攻坚、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在带动初创企业成长发展、扶持青年创客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中贡献力量。

    会议提出,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团省委着眼凝聚服务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所搭建的重要工作平台,团省委采取推动协会会员到共青团兼职或挂职的制度机制、建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等一系列配套措施,大力支持协会改革和全面建设发展。下一步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协会健康运转,发展成为一个有活力、有实力的可承担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主体和社会组织。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研讨为契机,把好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携手推动协会全面建设和改革的过程中进一步密切联系、加深感情,共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