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世界1號亮相石家庄 打造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09:21:40
    语音播报

    世界1號亮相石家庄 打造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

    11月17日,世界1號全球发布盛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发布会活动现场。

    11月17日下午,天山·世界之门典藏级人居——世界1號全球发布盛典在长江道壹号隆重举办。世界1號作为400万方燕赵文旅综合体天山·世界之门被动式住宅产品,它的出现,让石家庄住宅步入世界级奢侈品序列,映衬中心显赫的城市层峰。

    11月17日,世界1號全球发布盛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发布会活动现场。

    本次发布会盛情邀约了中国房地产协会顾云昌、中国被动房之父被动房技术顾问王臻教授、腾讯企鹅智家华北区总经理何东立、六维健康集团总裁中华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维、北人集团北国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崔志华等在内的全球行业精英领袖,吸引了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 、河北青年报、中国房地产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新闻网、腾讯房产、今日头条、新浪乐居、搜狐焦点、房天下、网易房产、安居客、凤凰网河北、FM87.6、FM94.6、FM99.2一点资讯等近百余家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11月17日,世界1號全球发布盛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这场发布会是对天山·世界之门典藏级居住中心——世界1號进行的全面诠释。它的惊艳亮相,向全石家庄市民展开了一副美好新生活的画卷。伴随着品牌VCR的徐徐讲述,光影璀璨的灯光秀,以及主持人激情高昂的发言,这场盛典,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耀世登临。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