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华北中诚变压器成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0 16:55:55
    语音播报

    华北中诚变压器成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近日,华北中诚科技有限公司向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出口20台超高压4000KVA变压器。这是华北中诚变压器首次走出国门,销往国外。此次大型变压器外销是对华北中诚综合实力的一次充分展现,为我省电气企业进军海外打下基础。

    华北中诚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6亿,位于河北省临西县,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属高科技、无污染行业,是以生产各种型号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终端电器类及电力施工为主导,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和“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的等称号。业务网络涵盖华北、东北、内蒙、青海、新疆、西藏等地区。公司年营业收入10亿元。此次变压器出口是我省高科技企业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一次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