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泊寓石门 向阳而生 石家庄泊寓·向阳路店开门迎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4 11:57:52
    语音播报

    泊寓石门 向阳而生 石家庄泊寓·向阳路店开门迎客

    11月30日,石家庄泊寓·向阳路店正式开业。

    自2018年6月,石家庄万科联袂住建集团为省会青年打造全新租住生活,泊寓正式落地石门。历经数月精心打磨,11月30日上午,石家庄的首家泊寓门店——泊寓·向阳路店正式开业。

    响应十九大“租购并举”政策和人才公寓、“名校英才入石”计划的号召,石家庄万科积极引入泊寓项目,历时五个月,精心打磨,为城市青年带来全新的租住生活方式,切实践行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配套服务商”的社会责任。

    图为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局长王玉志致辞。

    开业当天,泊寓·向阳路店成为了一片橙色的海洋,橙色地毯铺路,橙色气球俏皮地在风中舞蹈。石家庄万科、石家庄住建局、住建集团、河北国控集团、长安区领导等莅临现场,为泊寓·向阳路店送来美好的祝愿。

    石家庄万科常务副总经理李海峰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万科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泊寓,致力于为城市青年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年轻人居有所属,有尊严并快乐的奋斗。

    图为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力鸿致辞。

    石家庄万科常务副总经理 李海峰致辞随后,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局长王玉志先生对泊寓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指出,近年来省会新进入者租住需求旺盛,现有居住条件亟需改善,租赁型公寓正再成为政府城市管理重要战略导向。希望像万科这样优秀的企业带来更加符合现代青年人需要的长租公寓产品。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局长 王玉志致辞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力鸿女士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努力为长租公寓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防范住房租赁行业的金融风险,并鼓励泊寓为全市住房租赁企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石家庄万科常务副总经理李海峰致辞。

    在青春洋溢的乐曲中,石家庄万科常务副总经理李海峰、住建集团副总经理陈刚、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局长王玉志、长安区阜康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昌法走到台前,共同开启“泊寓礼盒”。

    伴随着气球飘散、彩烟腾起,标志着一种积极向上、快乐奋斗的全新租住生活方式在石家庄正式落地!作为省会青年文艺生活新地标,泊寓不仅是都市青年奋斗后休憩的港湾,更是有着“家的情怀”和“乌托邦梦想”的地方。同时,泊寓·向阳路店的圆满开业对于推动“租购并举”政策在石家庄的落地具有重大意义,为石家庄人才引入战略,营造美好的城市居住环境,助力城市快速发展,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图为与会嘉宾在参观泊寓·向阳路店。

    泊寓·向阳路店就像石家庄万科送给石家庄的一个礼物在未来的日子里泊寓将给漂泊者一个家给城市里一个青年文艺生活地标 ……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