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团省委启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河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寻访”活动

    来源: 2019-01-04 21:07:10
    语音播报

    团省委启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河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寻访”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引领服务河北青年企业家建功新时代,团省委联合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省青商会、河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河北省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启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河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寻访”活动。

    活动将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发现和挖掘一批奋斗在各战线、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对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为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特别优秀的推荐参加年度“河北省青年创业奖”、“河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评选活动。推荐电话:0311-87903817(共青团河北省委青年发展部)、0311-85232014(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据悉,根据推报情况,团省委将联合相关部门深入所在企业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寻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企业。重点一是实地调研所在企业,通过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优秀青年企业家在带领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二是开展面对面寻访交流、座谈,挖掘优秀青年企业家艰苦奋斗、锐意改革的先进事迹;三是协助推进企业青年工作。对寻访过程中青年聚集的企业,实地问需问计企业一线生产部门、青年,与优秀青年企业家共同研究推进企业青年工作和发展。

    对寻访掌握的优秀青年典型,团省委将积极纳入河北省青年优秀人才建立体系(录入河北省青少年思想引导信息化平台)建设,实施有效凝聚、典型选树、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激励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砥砺奋进。(团省委青发部供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