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聚焦
  • 分享
  • 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在保定安国市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5 14:17:59
    语音播报

    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在保定安国市成立

    2019年1月14日,由安国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承办并发起的“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河北省安国市胜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原党委书记李怀荣,河北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副处长龚成军、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季振东、保定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孙韶明、安国市委副书记安熠辉、安国市副市长刘婷、省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朋友和相关企业代表。

    安国市副市长刘婷主持大会

    此次以联盟成立大会主持角色出席的安国市副市长刘婷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各位来宾、医药界企业家表示欢迎,并强调备受医药界人士关注的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大会经过安国市人民政府、河北百消丹有限公司的紧张筹备的盛会,此次联盟大会将为安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带来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新技术,也将助推安国市大健康产业瞄准高端、提档升级,再上新台阶。这不仅是安国市中医药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京津冀三地乃至全国中医药领域的一件要事和盛事。

    此外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主旨发言嘉宾百消丹集团董事长佘中生、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安国市委副书记安熠辉分别致辞并讲话,大家对联盟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携手,为实现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百消丹集团董事长佘中生发言

    安国市委常委、副书记安熠辉致辞


    房书亭会长致辞

    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期间,70多家拟申请加入联盟的企业负责人或代表以预备会形式进行了联盟理事长、常务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选举,联盟成立预备会议由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士谦主持,由安国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张平致辞,拟加入成员单位听取了河北百消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刘召对河北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线上服务平台运营的规划汇报。

    张士谦总裁主持联盟成立预备会议

    安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平在联盟成立预备会上致辞

    河北百消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刘召汇报联盟线上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广东精诚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峰献言献策发言

    预备会召开结束,成员单位代表经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相关负责人及理事单位,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原党委书记李怀荣在会上宣布:百消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佘中生任理事长,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士谦任常务副理事长,其他15家联合发起单位分别为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