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业资讯
  • 分享
  • 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举行 《己亥年》生肖邮票首次亮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1 11:45:56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举行 《己亥年》生肖邮票首次亮相

     1月19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主办的“金猪盈福 生肖贺岁”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在京州国际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收藏爱好者关注和参与。

                      11月19日,“金猪盈福 生肖贺岁”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博览会开幕式活动现场。

    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是石家庄邮政为传播生肖文化,倾力打造的传统文化交流平台,旨在让中国文化韵味更好的根植于城市脉络之中,让更多人传承生肖文化,体验集藏的魅力。

    11月19日,“金猪盈福 生肖贺岁”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集邮展活动现场。

    品鉴会上,《己亥年》生肖邮票产品惊艳亮相,生肖系列邮品美轮美奂、栩栩如生的设计制作工艺,浓郁独特的文化风格让来宾连连称叹!同时展示了《梅兰芳》小型张、老纪特大全、文革大全册、编号大全册、生肖系列等罕见邮品,令到场的嘉宾都能收获到心仪的藏品,将珍贵的集邮文化和财富传承带回家。

    11月19日,“金猪盈福 生肖贺岁”河北省第二届集藏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集邮爱好者在选购邮册。

    此次博览会除了珍邮鉴赏,还有名家大师现场挥毫,六重贺岁大礼等互动活动,为广大集邮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又热闹非凡的集邮传统文化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