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楼市速递
  • 分享
  • 石家庄版图再落一子 东胜集团入局鹿泉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4 09:26:52
    语音播报

    石家庄版图再落一子 东胜集团入局鹿泉区

    1月22日,继2018年末在京津冀区域连落四子之后,东胜集团再次出手,将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东土门村的2018-98号地收入囊中,持续扩大集团战略版图。

    据悉,2018-98号地块毗邻石家庄西部旅游新胜地——土门关驿道小镇,宗地面积为21647.23平方米(约合32.47亩),容积率>1.0,≤1.2,建筑密度≤30%,绿化率≥35%,其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起始价为7880万元,由东胜集团下属的河北驿道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039.6724万元成功斩获。

    备受省会人民喜爱的土门关驿道小镇借鉴糅合陕西、山西、河北三地传统民居的建筑风格和独特饮食文化,建设传统手工艺文化体验区、特色美食文化展演区、酒吧咖啡休闲文化体验区、民宿精品客栈(酒店)体验区、古战场文化体验区等几大区域,是河北省极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小镇。未来,东胜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对该旅游项目的投资建设,最终将其打造为集乡土风情和国际品质特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小城镇。

    图为土门关驿道小镇一角。

    同时,此次竞得的2018-98号地块也将成为土门关驿道小镇的高端配套生活区,以此优化“绿水青山 多彩鹿泉”的城市面貌,在提振区域经济的同时,推动石家庄城市大发展的前进步伐。

    以文旅产业带动区域发展

    作为致力于推动全国文旅产业大发展的综合性开发集团,东胜在京津冀一带布局深耕已久,并始终以“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核心价值观,以改善城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恪尽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

    图为夜色中土门关驿道小镇更显璀璨夺目。

    在企业发展布局中,东胜强势聚焦“高价值、高增值、低存量”的价值洼地,持续加大在各重点区域的土地储备量,如在环京津冀区域的石家庄、邢台、衡水、廊坊、张家口、承德等地实现深入的项目布局,土地储备充足,规划前景高远。

    与此同时,东胜集团还坚持联动多元的投资发展模式,除了以竞拍方式获得土地资源,还通过合作、并购等灵活多样的模式外拓资源渠道,采用创新多元的方式,持续积累雄厚资本与企业内在价值。

    此次鹿泉拿地,也是东胜集团新年伊始的首个大动作,意味着其将持续发力河北省会西部区域发展,彰显东胜旅游深耕燕赵大地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